close

哈囉寶貝們
代購費要稍微調整囉
$100以下會收$5美金
$100以上則收6%

原因是因為成本實在有點高><
光是我每次印國際包裹的相關文件的墨水
就不只$5了呀哈哈
請大家多多包容唷

-

還有Hayley在這裡要提醒大家哦
我在報價給你們時 我都會美金和台幣一起報
台幣的部分我都是抓匯率1:30
所以那不會是最精確的金額唷 只是"大概"
實際台幣金額會是以你信用卡出帳當天的匯率換算
匯率每天都在更動
有時高達1:32 有時也低到1:28

常常有寶貝們會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報給他的台幣金額跟實際金額不同
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唷!

-

我都是先以商品重量預估國際運費 所以多收的話之後都會退款 少收則會請你補差額唷
因為怕有些客人收到商品後就沒下文就不繳運費
所以我只能用這種方式 先收款再做退款或請款動作~
也請大家多多包容體諒囉^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&L美國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